零食呢

紫电鳗名:零食呢
我all型GB选手,主吃主角all,主角即磕又代。
不爱吵架,觉得雷就拉黑我,谢谢

【三千梦世界-突然兴奋】库丘林相关,旧狗相关,咕哒子相关【写了】

脑洞了一个车梗,讲旧狗在跟咕哒子酱酱酿酿的时候突然对咕哒子说,叫我名字。
咕哒子犹犹豫豫的喊了一声“库丘林?”
然后旧狗就摇了摇头说,叫我瑟坦达。
咕哒子就轻轻喊了一句,瑟坦达。
旧狗就突然很兴奋“再一次,再喊我一次!”
“瑟坦达。”
旧狗超兴奋的跟咕哒子干了个爽。
后续大概就是咕哒子在走廊里看见库丘林x4,为了喊旧狗就喊了一声瑟坦达
然后c狗就感觉心情特别握草,这么大人了被喊了乳名简直羞耻到爆炸。
l狗仿佛觉醒了什么一样,看着咕哒子问,你知道不能随便喊男人乳名的吧?
b狗但是挺无所谓的觉得肯定不是喊他。
然后旧狗整个人都炸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喊我这个名字啊啊!!”
库丘林太特么可爱了,好文明好文明

评论(4)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