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呢(卖周边版)

【汪咕哒】森林里的四只库丘林

之前的梗,捡起来写写

意识流做梦中,文中的我是咕哒

一、

不知道为什么,我变成了一只小猫咪。眼前白色的毛茸茸的尾巴尖以一种让猫火大的频率抖动着。

 

好吧,也许不是猫咪而是豹子或者狮子什么的,虽然都是猫科动物,但是还是小猫咪这种自称可爱一点对吧?

 

而我旁边这个,是一只狼。可能是发现了尾巴尖不能诱惑我,那条粗壮的白尾巴开始整个甩动了起来。

 

认真的吗?!白色的狼?!森林里怎么会有白色的狼!这里又不是北极!基因变异的家伙活该被族群抛弃!我怒气冲冲的扑上去想要咬住眼前这个晃来晃去让猫火大的尾巴。

 

被逗的狠狠摔了几个跟头,惹了一身的泥土之后,我终于学乖转身不去理会他,愤愤地用树皮磨起爪子。

 

迟早有一天,我要骑在他的身上,咬住他命运的后颈,让他只能服从的喊master我错了!做着梦里梦的我嘿嘿嘿地笑起来。

 

「我说小姑娘,你在傻笑什么呢?」狼突然从我身后探出头问道。

 

嗷呜!!!!!!!!吓死猫了!!!

 

不对,我叫错了,重来一下。

 

喵呜!!!!!!!!吓死猫了!!!

 

可恶的Caster!迟早有一天我要咬死你!

 

二、

 

Caster应该养了我一段时间吧,感觉自己一转眼就从小猫崽变成了大猫咪,而成为大猫咪的我,将要在这一天进行一项伟大的行动!其名为——离家出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呀,我要急死这只每天就知道拿尾巴逗我玩的傻狗。

 

离家出走还是很顺利的,我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离开了森林试图踏进我从没去过的草原。

 

然后我就被在草原和森林交界处晒太阳的金闪闪的狮子王打成了傻子。

 

虽然被打的很惨,但是看着对方毛茸茸的鬓发被我生生咬掉了一个豁口,夹着尾巴跑走的我一边跑一遍嘲笑起对方。

 

嗷哈哈哈哈!!!!!!!!笑死猫了!!

 

不对,我笑错了,重来一下。

 

喵哈哈哈哈!!!!!!!!笑死猫了!!

 

秃头狮子王哈哈哈哈!!!!!

 

三、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如果我没有被打伤我就不会被alter捡走,如果没有和金闪闪打架我就不会受伤,如果没去草原那边我就不会和金闪闪打架,如果没有离家出走我就不会去草原那边,如果不是caster我就不会离家出走!

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我应该直接咬死可恶的caster让他知道猫咪的尊严不容侵犯!

可是现在我只能被alter用尾巴整个圈起来当写作未婚妻读作储备粮的小猫咪哪里都去不了,太惨了,难道今天我就要被那条蛇一样分叉的舌头舔毛了吗?!海兽和金钱豹是不会有好结局的啊alter你清醒一点!

嗷呜!!!!!!!!流泪猫猫头.jpg

不对,我哭错了,重来一下。

喵呜!!!!!!!!流泪猫猫头.jpg

 

四、

 

Alter一点都不清醒,如果他清醒就应该知道我们之间是有生殖隔离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可恶的库丘林,不论哪一个都想给我舔毛,尊贵的猫大王绝不认输!只有我舔别人毛的份,别人休想舔我。

被alter摁在爪子下面舔毛的我努力翻滚着想要爬出来时不时不服输的啃两口他的下巴,你以为你把我摁住我就会屈服吗!猫咪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