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脑洞合集——咕哒相关

补几个脑洞

1.ABO世界观,a的咕哒子跟正常男女性的大家,因为没有o安抚常年暴躁【或者哨兵向导世界观,哨兵咕哒跟正常的大家,没有向导安抚常年暴躁】

2.万圣节,龙娘给咕哒寄信,咕哒觉得很无聊没去,然后龙娘哭哭唧唧的跑过来,大吼大叫,我已经全部布置好了漂亮的城堡,丰盛的晚宴,绝对不会无聊的节目,不管怎么样,小鹿崽来陪我玩吧【哭哭唧唧】

3.galgame选项,咕哒因为工作不顺心想要放纵,如果选择放纵去酒吧,就会随便跟某英灵开启放纵之夜,如果没去一个人在家里生闷气就会错过。
好孩子咕哒子选择一个人在家里跟玛修网上聊天谈心

4.player设定的立香,入圈萌新买了新的石头号,里面有很多她早就暗自喜欢很久的从者,非常努力的想要跟大家搞好关系,但是她发现大家都对她很冷淡,咕哒超委屈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其实所有的从者都知道立香换人了,但是自身又没能调节好心理,只能先冷着她了。

  因为没过过剧情,所以进入特异点f之后送的法狗觉得是自己名义上的第一个从者,特别珍惜。

5.咕哒子对圣杯许愿,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可以一起分担一下拯救人理的重压,圣杯给了咕哒子男性的人格。

6.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者之间流传着被选上中意从者的话就代表御主认可信任自己,可以照顾御主,守护御主,可以跟御主一起睡觉,喂御主吃饭的说法。

  但是中意从者常年被那个亚从者占据着,这一天因为亚从者受伤了没办法照顾御主,众从者开始为了竞争中意从者开启疯狂的修罗场。

  结果咕哒很无辜的眨眨眼“我没说要换掉玛修呀,玛修还受着伤当然是睡在我床上我来照顾她呀。”

  玛修:心里美,我不说。

7.咕哒子从一开始就死在了爆炸里,人理被烧毁,世界被毁灭,奇迹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8.【写了】小黑总是会魔力不够,所以时常化身接吻狂魔,但是因为一般都是亲伊莉雅,所以咕哒不知道她这个习惯。

  有一次外出打本,打着打着觉得自己能量回复的太慢了,然后抱着咕哒一顿猛亲,说着多谢款待,然后对着敌方从者放了大。

  咕哒被亲的+夺取魔力导致意识恍惚,然后带出来的另外四个从者开启了修罗场。

  我也想亲master!!!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