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fgo】养野狗被自家狗子发现了怎么办? (二)

  温热的水流从花洒里软软地喷洒在身上,一次舒服的热水澡或多或少能带走一天的劳累,咕哒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关掉了水龙头,随意的用浴巾围起了自己打算偷个懒让库酱帮自己擦擦头发。

  刚拉开浴室门,对方就好像闻到什么肉骨头味道一样刷的看过来的行为,让咕哒暗地里有些偷笑。

  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样仿佛原始动物一样的库酱让咕哒真的有一种养了狗狗的错觉。

  拯救人理的重任就这么压在自己身上,说一点压力都没有那简直是在开玩笑,但是作为人类最后一名御主,对于可靠的后辈与从者,必须要露出坚强的一面才可以。

  库酱的到来确实缓解了咕哒很大的压力,毕竟抱着狗狗偷偷哭一场这种事情又不会有别人知道,嘿嘿。

  咕哒笑着揉乱了库酱的长发,拿出毛巾示意对方帮自己擦擦头发后,就盘腿坐在床上,掏出手机随意的刷起了游戏。

  然而意料中带着略微粗暴的擦头服务却没有出现,咕哒有些疑惑的扬起头看向身后的人问道“库酱?”

  对方低着头紧紧地盯着手里的毛巾,由于护目镜遮住了大部分脸的原因不知道是什么表情,即使听到了咕哒的呼唤也没有回应 ,这让咕哒有些疑惑的皱起了眉头。

  她把手机放到一边,整个身体转过来正对着对方,有些担忧的戳了戳对方结实的肌肉“库酱?你还好吧?”

  “啊?啊!”库酱发出慌乱的啊声,手脚无措的把毛巾盖在咕哒的头上,用力揉了起来。

  这个感觉跟平常的库酱完全不一样!!!!!【卡片是有一定几率英灵降临哒,所以大姐姐要是遇到也不要慌乱哦~】怀疑的种子一种,伊莉雅对卡片的解说的回忆就突然蹦到脑子里面。

  咕哒难以忍受的抓住对方胡乱揉弄自己头发的双手,把毛巾从自己头上拿下来,用一种怀疑的语气盯着库酱问道“你是我的库酱对吧?”

  【完蛋了!!!被发现了吗!?!?】

   从早上就被御主身上的气味刺激的一天心情都不太好的库丘林,一直在纠结是否要跟御主就大型野兽的圈养问题讨论一下的时候,被法师的自己用【小姑娘最近心情好多了,喜欢养宠物就让她多养一阵子吧】的理由给说服了。

  即使被说服了,在认定的master身上宣誓一下所有权,膈应一下对方的行为还是可以顺手做一下的。

  但是库丘林做梦也没想到报应来的这么快,幸运e就没人权嘛!?!?

  明明前脚刚进入自己的房间没多久,后脚就突然从自己的房间跑到了master房间这种事情怎么想都非常有问题吧!?!?

  不过自己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进来了,这么想着的库丘林随意扫视了一下屋子就突然僵住了身体。

  被床头的化妆镜里出现的倒影嚇到的库丘林,一把将化妆镜抓了过来,恶狠狠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数十秒之后,有些不敢置信的上下摸了摸自己。

  所以。。。。我是长这个样子的???不不不冷静下来,我明显不是长这样的,这个头发的颜色就不太对,库丘林拎起自己的三色渐变的马尾看了看。这个衣服好像也哪里不太对,库丘林揪起了自己蓝的发黑的衣服看了看。还有这个奇怪的护目镜是什么鬼玩意!?!??!

  等等。。。。。库丘林后知后觉的把手放到鼻子附近嗅了嗅,这个味道。。。。。。好像有点像最近在master身上闻到的兽类的味道啊。

  。。。。。。。。。。

  所以master是在房间里又养了一个【我】吗!?!?!?

  一股热气从心底喷涌而出,库丘林感觉自己的头顶都要因为这股热气而冒出蒸汽了,难以言喻的感情交织在胸口,库丘林有些绝望的发现自己居然因为这个事实而无法抑制的愉悦。所以说这个女人究竟有多喜欢自己啊!?!?四个还不够难道非要把英灵座上的那个人扯下来才甘心吗!?!?

  浴室的门唰的一下拉了开来,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的库丘林快速的把头转向浴室,刚洗完澡热气腾腾只围了一件浴巾的咕哒子就这么大咧咧的暴露在眼前。

  即使被任命为中意从者也没见过这样的美景的库丘林紧紧的盯着一步一步无知的靠近野兽的少女。

  “库酱帮我擦头发吧~”少女欢快的声线这样说道,然后把毛巾交到了自己手上。

  所以这家伙跟那个棉花团叫一个名字。
  master让我帮她擦头发。
  为什么对这个家伙就能这么大咧咧的穿着浴巾就出来,对着我就老老实实的穿好睡衣才出来啊!?!?
  刚才是在洗澡吗,完全没有注意到。
  好可惜,都怪这家伙跟自己太像了没有注意到master在洗澡。
  好可惜,master在洗澡哎!?

  “库酱?”

  啊啊啊,我到底都错过了什么啊!??!
  等等,这么说来这家伙岂不是每天可以听着master的洗澡声,享受只围着浴巾的master,摸着master柔软的头发给master擦头发——

  “库酱,你还好吧?”女孩子担忧的声音顺着柔软的手指触摸到自己身上。“啊?啊!”被打乱了思路的库丘林有些慌乱地用毛巾盖住对方满怀关心的瞳孔。

  刚才让我干嘛来着?哦,对擦头发,可恶!我还从来没给master擦过头发呢!这么想着库丘林纠结的用力揉起了咕哒子的头发。

  还没等感受一下女孩柔软的头发,那双金黄色永远充满了朝气与活力的眼眸就挣脱了毛巾的束缚,紧紧的盯住他,怀疑的语调在被看的不知所措的库丘林耳畔响起“你是我的库酱对吧?”

  【完了!!!!!】

 
 
——————————

英灵降临hhhhhhhhhh
虽然文笔差写的很痛苦,但是写的特别开心!!!
ooc全是我的!!!

这里的英灵降临是二设,真正的设定看过魔伊的都知道哈

评论(21)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