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三千梦世界-围观训狗】斯卡哈相关,咕哒子相关,库丘林相关

记不太清了<(。_。)>
隐约觉得昨晚做梦好像梦到了斯卡哈和咕哒子?
真的是记不太清了,好像是因为我做了什么斯卡哈非常生气,气的原地爆炸那种气法。
然后斯卡哈生气的方式就是变着花样的折腾库丘林x4,这几个人非常委屈,然而师匠一挑四毫无压力,我跟咕哒子在旁边围观
大致对话
“那女人惹你生气为什么要教训老子!!!”枪
“啊啊啊,我筋力很低的,师傅手下留情啊!!”法
“唔哇哇哇,为什么师傅会这么生气QAQ”旧狗
“穿刺————”狂王
“以令咒之名,【库丘林,不准使用宝具】”咕哒
“谢谢master了hhhhhhhhhh,库丘林给我满怀感恩的去死吧!!!!”斯卡哈
我:围观围观,斯卡哈到底为啥这么生气?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