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呢(卖周边版)

【三千梦世界-变声期】关于旧枪,关于库丘林

  昨天晚上在中意从者那里戳库丘林的时候就听他说什么对于守门犬来说好的敌人好的战斗再加上一个好的主人就很高兴了,然后又说喜欢强人所难的事情和强势的女人。

  简直要了我的老命,我对于喜欢的人强势的一塌糊涂,最他妈的喜欢提出对方觉得有些难办的请求,看对方纠结的脸暗地里笑的一塌糊涂,没错我就是喜欢强人所难的抖s,跟我平常可爱的形象好像有点不太符合。  

  如果按照属性来说,我一定是混沌善那一批的,那种有着正直三观的鬼畜人种。

  怎么说呢,不愧是最喜欢的狗,属性简直合拍的不要不要的。

  我最开始抽到的库丘林就是旧枪,能给两三个满宝具的那种抽法,所以我一直觉得这家伙肯定暗恋我。

  带他出门打狗粮一开嘴就吓到我了,这特么的好像土方一样的大烟枪的声音是什么鬼,枪哥哪里是这个声音!!!!

  然后戳开资料一看,果然是土方。。。。。。。。

  后来听习惯了也没啥,觉得可能是处于年轻的变声器吧的设定,也就没在意了。

  结果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这家伙在逗我们家的狗玩,我家有五条狗八只猫关注的人应该都知道的,戳进来还能看到我三不五时秀的猫,我当时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就是一种自己偷偷养的狗变成人,跟别的狗玩到一起去了,就很生气。。。。。。我这人占有欲很可怕的_(:з)∠)_

  然后拎着对方的小辫子,在对方超虚假的疼疼疼中抱起了我家的狗狗。

  一瞬间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吃狗的醋还是在吃狗的醋。。。。。。

  “哎,master有了我还不够,还想要别的狗嘛?”旧枪

  “这种情况倒是能痛快的承认自己是狗嘛。”我抱着怀里的狗狗还是很不爽,就不太想搭理他

  “没办法啊,主人有了新的狗狗,再怎么说也要有点危机意识了吧。”旧枪

  “变声器都没过完的小屁孩就闭嘴乖乖长出胡子在争宠吧。”超级毒舌的我_(:з)∠)_【我记得之前看神话的时候说库丘林不怎么长胡子,本人超级在意这个事情,好像因为不长胡子不够男人吧,还有谁因为这个事情拒绝了库丘林的挑战,总之他超级在意的233333】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