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乙女向】我在文豪捏手办(一)

CP:中原中也 

设定预警:

女主异能指路自家异能撞脸梗

女主有一点性别障碍,具体体现在喜欢漂亮大姐姐,觉得自己跟男人相处都是兄弟,以及有男人喜欢自己觉得是兄弟之间的你想做我老婆

中也对女主有一点好感但是自己不知道

女主相比中也更喜欢完全属于自己的异能

大概就是:我醋我自己,我看我自己不顺眼,喜欢的女人窝在长着我的脸男人怀里,干脆杀了算了

会尽量避免提及名字,但是女主其实是有名字的

#中原中也这个男人简直从脸到性格都完美的戳中了我的审美#

  一次长期任务结束,上司招呼着你们说今晚请客放松一下,原本以为只是聚餐之类的吃个饭而已,等到意识到的时候人已经在酒吧了。

 

  你坐在吧台看着群魔乱舞喝酒划拳找小姐姐嘻嘻哈哈的同事们,不由得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是因为什么你才把自己置于这种全是男人的社交圈啊?

 

  可能是看出你不在状态,上司拎着酒瓶子坐在了你的旁边在震耳欲聋的嘶嚎歌声中贴近你的耳朵问道:“你要喝点什么吗?”

 

  淡淡的酒气飘到你的鼻尖,耳尖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气体让你有些不满地把身体往旁边侧了侧说道:“随便什么都行,以及中原大人请不要喝醉,我不希望我的异能有酒后撒酒疯的设定。”

 

  说到这,你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把你从漂亮大姐姐那里拎出来扔到了这个褚发160身边的罪魁祸首!你左手握拳轻轻的敲在右手的手掌上,是你的大老板啊!

 

  ……竟无语凝噎……

 

  既然是发工资的人,那就再忍忍吧。你愤愤地磨了磨牙齿,乌烟瘴气的屋子里烟味和酒味横行,抱着免费的好酒不喝白不喝的心里你又有点不舍得就这么回家,你原本可以过得很快乐,是没钱害了你。这么想着你拿着酒杯转了个背向吧台的方向勾勒出了你的异能。

 

  “来来来,中原大人,过来看看我的中也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你拍了拍中原中也的肩膀示意他再给你搞搞你的异能,大老板可是说了搞好了加工资呢,可恶,要不是为了工资你怎么可能抛弃漂亮的红叶姐和她漂亮的异能。

 

  说起你的异能也挺有趣的,你管它叫“人偶娃娃”,从某种角度来说,跟大老板的异能也有一点相像,不过大老板的异能是全靠自己设定,而你的异能是无限接近真人设定。首先创造出一个空白的娃娃,以一个人做标准,一点点填充娃娃的设定,娃娃的设定越贴合这个人,娃娃便越跟真人一样,甚至可以发挥出对方的异能。

 

  原本只做了一个库丘林娃娃的你因为太喜欢优雅漂亮的红叶姐暗搓搓的捏了个红叶娃娃结果被红叶姐发现禀报给了大老板,异能被大老板知道之后你就被大老板传召了。

 

  “有趣的能力呢,之后先在中也那工作吧,让我看看你能做到什么地步。”

 

  被强行扭转了娃娃模样的你,绝怒不高兴地讨价还价道,如果你能让港黑得到第二个重力使,那么你的异能也要有重力使的工资!森鸥外嘴角抽了抽,还是给了你如果他能得到第二个中也,那么你就可以得到多多的工资得答复,听到这话你按下性子变回了温顺的小猫咪奉旨对着中原中也捏娃娃。哎,我原本可以左拥右抱大姐姐,是没钱害了我。

 

  每次看到你对有着他的脸的人偶捏来捏去的样子,中原中也都觉得浑身哪里不太对的样子,但是因为首领的命令不得不听,甚至还要亲自上手检查哪里有跟自己不一样的地方,这让他看你的眼神更为纠结起来。

 

  “我说,他还不能使用重力吗?”中原中也一边喝着酒一边盯着正在捏娃娃的你突然张嘴问道。

 

  “唔?其实已经可以用一些了,不过不知道还差在哪里有一些问题。”你控制着异能开始使用重力,喑红的重力在异能身边像坏了的霓虹灯明明灭灭闪烁了几下就彻底销声匿迹,你捏了捏异能中也的小细腰皱了皱眉头发现似乎没捏对,便扭头看向自家上司说道:“中原大人,麻烦你把衬衫撩起来,我看看你的腰。”

 

  “噗!咳咳?!”喝着酒的中原中也被你一句话呛到剧烈的咳嗽起来,他右手捂着嘴想要压抑住咳嗽却还是被你看到了他指缝里流出一些不受控制咳出的液体,你有些手忙角落的不知道是应该拍拍他的后背,还是等他自己平复。但是没用你纠结太久,呼吸平稳了一些的他啪的将酒杯拍在吧台上,蓝色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看向你:“你个女孩子能不能稳重一点啊?!”

 

  你再次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

 

  “你好像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中原大人。”你拉过自己的异能娃娃解释着对对方说道:“我对你的腰没啥兴趣啦,我只是觉得我的中也腰部有一点不协调,想看看你的调整一下。”

 

  被直面而来的没兴趣击中的中原中也不知为何觉得火气突然燎了起来,他怒气冲冲的抓住你的手放在他的腰上咬牙切齿的说道:“那你就好好看看,然后把【你的】中也调整好。”

 

  对方语句里加重的重音让你眼神飘忽了一下,明明只是想用眼睛看看哪里不对的你,被迫用手感受到了男人腰部火热的温度,一点点热意飘上了你的脸,你琢磨了一下,反正是对方要求的,摸摸也不亏,便大胆的把男人掖进裤子里的衬衫扯出来,把手伸了进去。

 

  手下腹部一瞬间的紧绷让你下意识地抬头看向对方,往常那双蔚蓝的海眸,像是翻起了惊涛骇浪一样汹涌的注视着你。

 

  被那样的眼神注视着让你觉得自己像被什么大型凶兽盯住了一样,在奇怪的地方不想认输的你控制着自己的异能盖住对方的眼睛说道:“不要这么看我,有点影响我工作。”

 

  “嗤。”对方冷哼了一声,轻拿轻放的放过了你,双手背后放在吧台上好像放松了下来。

 

  如果不是手下的腹肌仍然紧绷的手感,你可能就被对方这幅轻松的神态骗过了,不再看他,你让自家娃娃撩起自己的衣服对照着手下的等比真人开始捏起了娃娃。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