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废章,脑洞,梗,黑泥,大量ooc

【预警!!!】翻了翻便签本,看到自己以前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有一些挺有趣的,有一些比较羞耻,有一些就是为了爽而ooc东西,女主有的是小姑娘,有的是神经病,有的是渣女【预警!!!】

1-7我英

8fgo

9-综

一.教师组3p

为什么啊,为什么小姑娘今天还不给我发短信呢,难道是突然觉得我已经是三十岁的老男人了嘛

 

感觉不到爱意呢,我抬头看向麦克的眼睛,那种怜爱,那种温柔,那种。。。。。。。感觉。。。。就像看着小孩子一样。

二.游戏篇

  蠢得要死还不肯搜攻略的人可能就活该打出这种结局吧。

  你看着眼前硕大的BED END内心十分挫败。

  心情复杂的退出了全息游戏,你准备去跟自己的小伙伴哭诉一下那个该死的相泽消太居然在自己攻略山田阳射的时候疯狂找存在感害得自己第三十二次bed end。

  说到底这款游戏根本就是跟自己八字相冲,根本没办法愉快的玩耍。

  而自己玩了这么久一次he没打出来的游戏追溯到头可以说是父母的遗物。

  你的父母是wwww里的研究院,主要攻克全息,而这个游戏盘就是你父母去世前留下来的唯一物品。

  听你的大老板说,你的父母把一些秘密藏在了这个游戏里,因为是恋爱类型的游戏所以只要攻略出所有指定人员的he就可以得到这个秘密这种听起来超级简单的。

  简单个p啊QAQ

  母亲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给自己的恋爱绝缘体女儿留下了什么鬼畜的游戏啊QAQ

  叔叔啊QAQ,你是不知道啊,那个相泽消太简直不是人!!!!!!我上周目选择攻略他的时候,他说什么师生恋不可取,我们不能谈恋爱,你要好好学习。我想着行吧,那我好好学习顺利毕业成年之后,我们来一场成年人之间的恋爱。你也知道了,我上周目的be就是那个做一个乖巧的好学生!!!!!!什么啊?!?为什么我顺利毕业了也顺利be可,这家伙其实是希望我天天骚扰他拿他的话当耳旁风吗,我觉得我hold不来,这周目选择了山田阳射,结果呢,结果相泽消太这磨人的小妖精每次我想跟麦克单独相处的时候都把我拉走美名其曰免费的课后补课对于我这种差生极具合理性,你猜我这周目的be名字叫什么?该爱我的你为什么看着别人。麦克老师我也不想看别人,我好绝望,可是如果我不去补课,我真的可能挂科,嘤嘤嘤。

三.肌肤饥渴症

刚刚他是不是摸了我的手?我抱着同学们的作业走出教师办公室之后有着后知后觉茫然的举起了自己的左手。是错觉吗?还是刚才没控制住个性?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无法抑制的把刚才摸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相泽消太压抑住自己喉咙中发出更加渴望的呻吟。

 

四.坏狗狗

“哇哦,看看我发现了什么?”被死柄木喊来说给我准备了礼物,我兴冲冲的来到了酒吧,一推门就看见那个猩红的眼睛恶狠狠的瞪过来,这不是我家狗狗吗

 

“弥。。。。弥音姐?”爆豪胜己无法抑制的空白了大脑瞳孔一瞬间有着扩散,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人是否是真实的。

 

“死柄木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把我的东西抢走然后说是送给我的礼物?” “不过胜己你还真是坏狗狗呢,怎么自己从笼子里跑出来了啊?”我微笑着摸了摸对方蓬松的头发,顺手捏了捏对方的耳垂

五.兔子不吃窝边草

我说什么来着,我跟别人说了一万遍兔子别吃窝边草,不然迟早会后悔自己亲手把自己的窝给啃秃噜了。

 

现在怎么办,自己亲手把自己的窝边草塞嘴里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家伙到底为什么会同意交往啊?!应该是自己太烦人了。我琢磨着自己经常接着自己上车就会秒睡的体质抱着对方的胳膊睡觉,接着大家一起出门玩分摊房费的时候故意多喊几个人让他单独多出来,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着反正我们是哥们,可以和他一起睡哦。

 

直到有一天山田看不下去了跑过来撺掇自己去跟他表白,果然还是该死的山田阳射的错。

 

本来是朋友就好了,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也让人轻松,现在好了,现在的状态算什么,冷处理然后分手吗?!看着对面迎面走来的相泽消太,你微微勾起嘴唇对着对方点了点头,对方回了你一个小小的微笑两个人便擦肩而过。

 

“你们真的在谈恋爱吗?!”香山睡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看着你问道“就相互笑笑就过去了?”

 

所以说了不好意思说分手所以打算冷处理顺理成章的淡化这段感情然后再次做一个快乐的单身狗啊,所以当初就不应该去告白,现在连朋友都没得做。

 

分手之后这家伙反而比平常粘人了是我的错觉吗,我盯着自己刚才随手发的一个有点累了的动态以及被秒回的早点休息。。。。。。。。。。什么意思啊这家伙,分手就老死不相往来不好吗

六年龄大我太多的男友却跟小孩子一样爱撒娇

1.情感掌控

 

 

只要对我怀有感情,那么我就可以控制你。掌控的强度和命令的时间及命令的实现强度,都以你对我的感情为准

无意识的s和一直引导对方施虐的m

 

 

 

来啊,对就是这里,用力。

 

你好乖啊,手指摸上对方柔软的金发

 

喜欢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感情呢?

 

可能绝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对比自己年龄大一点男人比较有好感吧,因为自己的小伙伴每次恋爱都是大她至少两岁的男人,并且寝室的女生夜间会谈大家都表示年龄大一些的男人更会宠人,你就这样轻易的以偏概全默认了这个定律。

 

“不过我比较喜欢年龄小一些的哦。”你还是提出了跟别人截然相反的观点。

 

看着小伙伴奇怪的问你为什么你摸了摸下巴觉得,被人宠感觉很奇怪,你觉得宠别人更快乐。

 

然后就看着自家的小伙伴们哀嚎着这是什么男友力然后扑过来把你按进胸里。

 

所以,到底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大了十几岁呢。。。。。。。

七 个性

2.为爱发电

 

只要我对你怀有爱意,就能释放生物电,通过触碰

 

 

 

3.金色的竖瞳,说不上到底是龙还是蛇,但是总归不是人类可以拥有的,石化,小时候被人贩子绑架,她父母是英雄,来救人的时候被杀死,女主个性暴走把所有人都弄石化了,没办法解除。

 

没办法直接看人,目前跟着相泽老师进行修行

 

 

 

4.同态

 

让被你锁定的东西做出和你一样的动作

 

自从你学会了横跨,就没有男人能逃脱这种疼痛

 

 

 

5.水蒸气

 

轰总的双胞胎,相比强拼个性半冷半燃的轰焦冻,你就像融合了火和冰的个性一样,大量的水蒸气,炽热与动能

 

6.璐璐

星坠

 

7.爆豪光

八.花吐症

一开始立香以为只是普通的小感冒,可能是因为在特异点淋了雨导致的低烧头疼浑身乏力,呼吸间胃部仿佛有一簇小火苗晃晃悠悠的燃烧且带着难以忍受的支气管灼热。

虽然有些难受,但是却并不是无法忍受,所以找医生随便开了一点感冒药吃觉得应该马上就会好起来。

感冒确实是好了,但是咳嗽不知为却一直也没好,最初只是引发胸腔震动一样的闷咳,突然有一天伴随着难以抑制的疼痛,胃部仿佛痉挛到无法忍受,气管伴随着灼热立香跪在自己的房间里咳出大朵大朵的花瓣。

这。。。。。。。是什么??

人类可以咳出花朵吗?!?

你抱着大朵大朵的花去找医生咨询,医生用怜惜的眼神看着你然后告诉你,没关系,找到自己暗恋的那个人扑上去强吻就可以救命。

被迫科普了什么是花吐症让立香十分懵逼,我,藤丸立香,人类最后一位御主。。。。。。。。暗恋谁吗?!?!

整个迦勒底都暴动了,八方会审甚至召开了圆桌会议就为了从御主嘴里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以前每天应付清姬和静谧的夜袭就已经令立香十分疲惫,最近夜袭的次数和人数也直线上升,不过为了救命你还是同意了开会。

可是,问题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暗恋谁啊。立香苦巴巴的笑着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不是在隐瞒,也没有害羞啦!”被医生大声训斥如果不马上强吻对方花吐症也会死人的立香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继续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暗恋谁啊。。。。。。”

九fgo绝赞联动中

我英卡池up(我tmd抽爆!)

教师

相泽消太(刺客)

布雷森特麦克(法师)

欧尔麦特(尺子)

一年组

爆豪胜己(狂阶)

三年组

通行百万(刺客)

英雄组

霍克斯(弓阶)

 

银魂卡池up

银时(saber)

 

文豪野犬卡池up

中原中也

 

圣诞活动免费四星活动卡

中原.羊之王.圣诞.lily.中也

 十我的异能为什么会和别人撞脸!

凌姼的异能梦中情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设定捏一个属于自己的爱人, 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狗狗的小女孩日常自攻自受玩的快乐。

第一次她捏了一个金色爆炸头的暴躁小男孩,跟隔壁初中的学弟撞了脸

第二次她捏了一个橙发的小矮子,跟对家战斗力天花板撞了脸

第三次她捏了蓝色头发的爱尔兰男人,跟隔壁卖花的小哥撞了脸

对不起,我只是想捏个属于自己的狗狗,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想捏个狗狗,脑子里就自动出现这些人了呢

 

 

女主穿越人士,但是因为记忆紊乱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

十一.alter回收站

琦玉alter

被误解,被排挤,被恐惧,被视而不见,变成了只要怪人死掉别人怎么样无所谓的阿赖耶侧守护者

爆豪胜己alter复仇者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复仇复仇复仇,所有的敌人所有的敌人敌人敌人敌人敌人,死死死死死

犬夜叉alter,saber

人类,全都该死

银时alter

超人alter,外星人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