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文豪野犬中原中也乙女向】我在文豪捏手办(六)

【雷点提及:春那啥梦,有点意识流,小姐姐异能中也上中也,小姐姐就看了看什么都没做】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男人的反复无常吧,虽然不明白中原中也为什么前后态度截然不同,但对于听不懂的命令你一惯作风是照做了就是,便点点头同意道“好的,中也。”

 

  跟在中原中也身边最大的好处就是中也是个体贴的上司,因为你喝了一晚上的酒还照顾他很久,中原中也便给你放了个假让你今天回去休息一下。捏了一晚上手办,早上起来还觉得头略痛,听到这个消息你也没矫情,快乐的同意了休假就上楼回家了。进了门,指挥着自家异能给自己煮一晚醒酒汤,你换好睡衣,又把自己塞进了被窝里。

 

  迷迷糊糊中隐约看到中原中也小心翼翼的把你的上半身抱起来喂你喝了什么,热乎乎的水流通过喉管流入胃部,舒适的感觉让你越发陷入沉睡。

 

  你觉得自己好像漂浮在云彩里,一边在云彩里飞翔一边又在云彩里打滚。在不远处的另一朵云彩里,两个中原中也悄无声息的打架,棉花一样的云彩因为他们激烈的打斗像下雪一样变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漂浮物四散在周围的天空中,你笑嘻嘻地把飞到你身边的云彩团抓住用来填充自己身下的云彩,看着越聚越大的云彩团快乐的不成样子。

 

  当你想要把自己塞进云彩里睡一觉的时候,你看见其中一个中原中也被另一个狠狠的掼进了你的云彩团里。一路滚到你身边的中原中也被你顺手接住,这时候你才发现,他们一个是你的上司中原中也,一个是你的异能中原中也,而被打败的居然是你上司的那个中原中也。难道我已经出师了?!这么想着你快乐地帮助自己的异能控制住你的上司。

 

  你一只手把他的双手扣在他的背后,另一手把他的头摁进柔软的云彩里,你轻轻一吹,黑西服就轻飘飘的飞走。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可能就是说这种情况吧,怀里的人不知为何没有像往常一样挣扎着吵闹,反而乖乖巧巧的埋在云彩里,你觉得颇为不可思议,将他的脸托在自己的手心抬起对方的脸。

 

  太阳的晒红布满他的脸颊,他的上齿紧紧的咬着下唇,因为太热而突出舌头喘息,不知所以的你下意识眨了眨眼睛看向自己的异能,完全被你按照等比例真人捏出的异能中也蔚蓝的眼睛微微眯起,因为身体不停而晃动的橙色长发仿佛跳跃的阳光一样略有些刺眼,你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毛又低头看向怀里的人。


  那个往日里强大到只要说出名字就会吓得敌方慌乱逃跑的港黑重力可能被阳光刺的眼泪直流,他仿佛被动的承受着什么,紧紧地抓着你的小臂呼唤你的名字,你感受到他被你的异能照射,柔软身体紧紧包裹着异能本不应该有任何反应的光芒,电流一样的快感从尾椎弹动一路顺着背脊蔓延至脑髓,你无法自控的想要追随着这股刺激,错乱的空间感让你精神开始恍惚起来,这难道就是男人的快乐吗,这么想着的你胃部突然就焦灼一样的烧起。

 

  迷迷糊糊的被饿醒,你睁开了眼睛,被拉上的窗帘遮盖的室内阴暗无光,这让你混沌的大脑不但空间开始错乱,时间也错乱了起来。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又身在何处,你哼哼唧唧将自己塞进不知道何时躺进你被窝的异能怀里,半晌,不肯放弃咕咕叫的肚子让你不情愿地爬出了床。

 

——————————————————

  卡文卡的很厉害,因为在我的设定里手办达人小姐姐有略微的性别障碍,因为常年在港黑里工作和生活,身边都是男人,是那种如果不直白的告诉她我喜欢你,是想要跟你成为爱人的那种喜欢,她就会默认大家对她都是哥们式的喜欢。


  最近真的太忙了,连无限池都没时间肝,之所以写出了这种东西其实也是因为前段时间做梦梦到的。。。。。。。可能是因为那段时间一直在纠结应该怎么写下文,满脑子都是如果我是手办达人小姐姐,拥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十二头身等身手办,这个虽然不像真人那样会说话,会表达感情,但是他毋容置疑是属于我的,我爱他,他也必定会爱我,那。。。。。那还需要中也什么事情啊(我满脑子都是这个,中也好惨一男的。)


  然后当天晚上就做梦说涩泽龙彦跑来横滨造作,我身边都是雾气,中也因为自己就是异能本身没被分离,可是我的异能就是我捏的中也啊,我那么大那么靓仔的一个中也,突然就被分割出去了。

  中也就挺紧张的,他一直在我身边试图保护我,他好像觉得我离开了自己异能的保护就是个菜菜,我就很理直气壮的对他说,你放心吧,我的异能完全是按照你来设定的,如果你爱我,那么我的异能绝对会爱我。

  这个时候突然我的异能中也就出现了,我跟他面对面对视的时候就很肯定的跟中也点点头说道,你放心吧,我感觉得到,他绝对爱我,不会伤害我的。

  结果我俩还没等松了口气,异能中也就跟中也打了起来,那叫一个神仙打架啊,周围建筑物嗖嗖乱飞,我当时气得大喊,你们有本事去天上打架,不要在地上!

  然后这俩人就真的上天了,他俩上天之后我发现我也上天了,我都上天了谁还看你们打架啊,我就跑到一边玩云朵去了。玩着玩着,中也就被异能中也打败了,异能中也跟扛着什么战利品一样的把中也扔到我怀里,特别神气的那种表情说:“你看,我超强的,你喜欢他吧,现在他是我们的了。”

  然后我们俩就把他上了。。。。。。。。。

  总之这个梦我做的超happy的,然后就让自家小姐姐也感受一下这种快乐哈哈哈哈。

发现被屏蔽了,把车换成阳光车

评论(10)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