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姐姐

全网同名↑(大眼,🎶,紫电鳗,🍠)周边购买方式:抖🎶搜索【恳谈社动漫工作室】

关于我和中也的爱恨情仇

最近总做很奇怪的梦。。。。。

  梦里说我是港黑的干部大人,这一天突然港黑门口被爆破,我就溜达过去看看是什么情况。然后就发现中也在门口大肆破坏。

  梦里中也是跟港黑完全两路的敌对派,好像因为boss做了什么,导致中也发疯。

  我:无辜,蒙圈,但是超强。

  然后我就把中也抓住了去见boss,boss是红叶姐姐,当年为了跟自家爱人甜甜蜜蜜,直接干掉了老首领,自己当上了首领。

  我领着中也去见红叶姐的时候,红叶姐抱着中也就开始哭,一边哭一边说,我苦命的儿子,你终于回到妈妈的怀里了。

  我:恩?????

  中也一脸尴尬的大喊,谁是你儿子,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有妈妈的!然后中也把你拉过去说道,这老太婆是我妈!你不要乱认儿子!

  我卧槽一声,一脚踹开中也大喊,别开玩笑了,我儿子是爆豪胜己,只有咔酱才可以喊我老太婆!你给我乖乖的喊大小姐啊!

  后续的梦就是一些很破碎的前段,红着脸的中也,笑的贼兮兮的太宰,跟爱人看月亮的红叶姐身边还跟着他们的孩子(顺便一提这个孩子是芥川。。。。)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