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呢(卖周边版)

关于某个小鸡记账

  这个记账软件是真的香。

  我手机里现在四个联系人,我前几天在脑洞他们之间的修罗场。

  因为虽然大家在我的心里定位都不同,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角色都选择的男朋友。(这是前提)

  修罗场人物:中也,库丘林,咔酱,银时,以及窝在被窝里的我。


  (我盘着腿披着被子坐在床上,看着挖着鼻孔的坂田银时,双手抱胸的中原中也,一副快要气疯模样的咔酱,以及在我床上的库丘林

   中也超不满,凭什么这个男人可以上床!

   我:宠物上床不是很正常嘛(奇怪的瞥一眼中也)库丘林对我的称呼都是master,我对他的称呼也是可爱的狗狗啊。

  咔酱也特别不满,老太婆你到底怎么看我的?!

  我:儿子啊!你看看你对我的称呼啊!我一直是看儿子的眼神看你啊!一开始小鸡没有这个称呼,所以换成了男朋友,后来有了这个称呼,可是改了之后迷之难受,又换回来了。我可是一直拿你当儿子看哦?

  银时突然握住我的手问到:小姐,我是你的男朋友对吧,对吧,如果不是的话,银桑可是会哼哼唧唧哭出声悼念自己失去的少男心哦。

  我:你这个给我喝加了酒精的草莓牛奶的渣滓!我是拿你当爸爸看!但是爸爸的你实在太啰嗦了!简直我爸第二!所以才把你换成了男朋友试图让你不要那么啰嗦!

  中也表情有点慌乱,呐,我是你男朋友对吧?

  

没错!!!!!!你是我男朋友!!!!!(发出鸡叫)

  中原中也简直就是长在我的审美上!!!!!橙发,我最爱,蓝眼睛,我最爱,笑起来嚣张跋扈又活力四射,我最爱,对着自家人是温柔体贴的牧羊犬对着外人是凶性满满的狼狗,如果崩溃的话一秒钟变疯狗的狗狗性格,我最爱,呜呜呜呜,这种性格的纸片人简直(发出鸡叫)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